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歡迎來電洽詢 [ 租屋諮詢員 ]


Hello ~ 需要租屋問題需要洽詢嗎?

莊周租屋對於套房租賃這塊市場十分用心的經營
我們要求每一位可以上線的同仁,一定要看超過100間以上的房子
這樣才有資格協助您分析租金行情與給您專業的建議歐!!

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的租屋小幫手歐:



 
 
 
 


 
 
 

親愛的房客您好~我的名字叫鍾育霖,大家都叫我小鍾

個性比較幽默風趣,在帶客人看房子,總是帶著與房客結交朋友的心態,總是希望能幫我所認識的房客找到適合的房間。

為什麼會接觸莊周套房管理公司這項工作?
是因為希望透過這一項工作,可以看到許多套房,藉此更可以知道套房裝璜、佈置、工程等細部工作,加強自己在套房管理的專業。

透過我的專業,透過仔細的聆聽,知道房客的需求,讓我的客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好房子,也讓業主們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找到好的房客。

我喜歡透過詢問,聆聽房客的需求,幫房客分析各種房型的優劣,
所以不管您是要新一點、有裝璜、舒適一點或是要便宜的房子,
將您的需求告訴我,我一定會很用心幫大家服務。

有任何租屋上的問題都可以到我的無名找到我喔!!!
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gnbaybay
小鐘
0919-085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