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

租屋小幫手:阿牛

大家好:我是阿牛

因曾於就學時期在外租屋遭遇許多困擾,吃了很多悶虧,
所以特別能感同身受在外租屋的您所面對的問題。
如果您忙於學業或工作,沒有時間尋找租屋處,
也憂心房東好壞及房屋優劣您可以放心交給我。
(畢竟租房子簽約至少一年,找到不好的房子要受罪一年呢)

我本身在台中租房子,且來到莊周租屋專業套房代租公司服務也有一段時間了,
所以對於台中區域的套房及房東已有相當深入的了解
可以為您找尋符合您需求的套房。

當然,如果您有其他租屋上的問題,或想了解台中各地區域套房優劣及價格問題
都歡迎您的來電,很高興能為您解答,
或者在我的無名&粉絲團也可以向我詢問喔。